晴時多雲

日職》16連勝止步! 樂天主場田中將大不敗神話破滅

2021/06/12 17:13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樂天強投田中將大,今天日職交流戰坐鎮主場「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對阪神虎先發7局被敲5安,挨2轟,失3分都是責失承擔敗投,中斷個人在樂天主場16連勝,賽後日本媒體斗大標題寫著:「樂天主場田中不敗神話破滅」。

此役前3局田中力保不失,4局上挨大山悠輔2分砲,6局上再遭超級新人佐藤輝明狙擊陽春砲,雖繳7局失3分優質先發,無奈打線熄火,樂天最終以1:9不敵阪神,田中2012年8月26日對火腿拿下先發勝投,開啟樂天主場16連勝,今天畫下休止符。

砲轟田中的佐藤輝明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祖父母有來球場看球,可以在他們面前開轟,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是從代表日本的田中投手的手中所擊出,讓我更開心,我會更努力去表現。」順帶一提,佐藤輝明的父親佐藤博信是柔道選手,就是出身在樂天主場所在地東北宮城縣。

阪神先發投手伊藤將司同樣先發7局,被敲4安,4局下遭島內宏明轟陽春砲,僅失1分拿下勝投,技壓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