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頓連續對決AD、約基奇 出色表現有望拿到破億大合約

2021/06/12 20:22

艾頓(左)。(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太陽新生代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在本季季後賽大放異彩。根據美媒報導,艾頓出色的表現有望替爭取一份大合約,今夏可以與球隊提前續約,預估將拿下一紙5年1.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2018年選秀艾頓本季季後賽出賽9場,場均貢獻16.3分、10.5籃板,且投籃命中率75.5%。成為史上首位在生涯季後賽前9場,還能維持6成以上命中率的球員。

艾頓出色的表現連隊友也盛讚,球隊得分王布克表示,「季後賽連續碰到MVP等級的頂尖中鋒A.戴維斯和約基奇,他絲毫不遜色,攻守都非常拼命。」

老牌控衛保羅也認為,「艾頓攻守俱佳,防守約基奇必須耗費很大的體力,此役數據他並不突出,但他的貢獻是無法量化的。」

此役艾頓全場8投4中,貢獻10分、15籃板,貢獻正負值是+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