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牌後衛朗度G2直接DNP 快艇重用防守大將卻被打爆

2021/06/12 22:07

快艇貝佛利(中)、爵士米契爾(右)。(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快艇明早將在主場迎接G3,但史上從沒有球隊能連兩輪季後賽陷入0:2落後晉級,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的調度再度受到質疑。

前一輪快艇讓東契奇(Luka Doncic)予取予求,首輪場均轟下35.7分、10.3助攻和7.9籃板,成為快艇苦戰的關鍵;次輪泰倫魯改啟用防守大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期盼能守住爵士一哥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但效果不佳。

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連兩戰大爆發,G1豪取45分,今則進帳37分,成為快艇吞二連敗的主因。

貝佛利的出賽,也壓縮到老牌後衛朗度的發揮空間,前一場直接DNP,完全沒上場。

朗度上季幫助湖人奪冠,豐富的經驗成為板凳群中最佳指揮官,本季季後賽只要快艇贏球,朗度的貢獻正負值合計是+33,全隊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