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吃悶虧 大聯盟3前輩直指:態度問題(影音)

2021/06/13 06:57

大谷翔平昨單局被抓兩次投手犯規。(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被抓了2次投手犯規,不能理解原因,日本旅美大前輩都以大聯盟的經驗談異口同聲直言,裁判令人無法理解的判決來自於大谷翔平的態度。

佐佐木主浩指出,他看影片後都看不出來兩次投手犯規為何被抓,第二次投手犯規能夠看出大谷已經做好固定式投球動作,讓人猜測,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大谷被抓投手犯規後露出不服的態度,讓裁判更嚴格。

佐佐木主浩指出,以前也曾經出現過在比賽中對於好球帶有問題,如果露出不滿的態度,在大聯盟可能會給裁判壞印象,有問題的時候,由總教練抗議會比較好。

上原浩治也表示,他認為大谷兩次投球應該都沒有問題,這是在大聯盟常有的事情,如果在投手丘上有不服從的態度,會讓裁判更嚴格。

達比修有指出,第一個投手犯規看起來是因為膝蓋先動了,才會被抓投手犯規,第二個在固定式投球的靜止時間雖然比較短,有時裁判不會抓,應該是因為第一個投手犯規大谷的反應暴躁,才會讓裁判投手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