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7局無失分勝投飛了 張育成先發選保送

2021/06/13 08:25

菊池雄星7局無失分好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作客印地安人主場,日籍左投菊池雄星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可惜牛棚放火,沒能拿下勝投,台灣好手張育成2打數無安打。

菊池雄星上役面對天使被強襲球擊中膝蓋提前退場,所幸並無大礙,今揮別陰霾繳出好投,登板7局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降至3.67。

水手首局就先靠保送擠回第一分,3局萊利(Jake Fraley )轟出陽春砲助隊再下一城,7局摩爾(Dylan Moore)敲兩分砲助隊取得4:0領先。印地安人一直到8局才靠著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的陽春砲打破鴨蛋。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首打席選到保送、4局第二次上場打擊滾地球遭刺殺,7局則是中間方向平飛球遭接殺,9局下兩出局後,印地安人確定啟用代打辛默(Bradley Zimmer)取代張育成,他與下一棒奈勒(Josh Naylor)都選到保送,接下來印地安人靠著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的適時安打以及里維拉(Rene Rivera)長打進帳三分,一口氣追平比數。

雙方進入延長賽,印地安人在10局下滿壘時靠著水手投手席沃德(Paul Sewald)的傳球失誤跑回再見分,終場就以5:4氣走對手。

總計張育成今2打數無安打,選到一次保送,打擊率降至1成72。

印地安人在10局氣走水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