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工具人」張育成未來有機會蹲捕?教頭說明原因

2021/06/13 08:11

張育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昨遭觸身球擊中頭部提前退場,而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今也點名台灣好手張育成未來如遇到突發狀況時,有可能上場蹲捕。

印地安人捕手黑吉斯昨在面對水手的比賽於3局遭到投手鄧恩(Justin Dunn)93英里的速球擊中頭部,所幸在頭盔的保護下,目前尚無大礙。昨天在黑吉斯退場後,印地安人換上里維拉(Rene Rivera)蹲捕,替補捕手之位也因此空了出來,被問及若未來發生類似情況,球隊還有誰能夠擔任替補捕手,法蘭柯納點名了張育成。

「張(育成)說他高中時期當過捕手,對我來說這就夠了,」法蘭柯納還提到昨天的比賽其實還拿了面罩給張育成,他和其他隊友也一起嘗試了一下,不過由於是黑吉斯受傷才會出現這個機會,因此大家內心的感覺也不是太好。

張育成定位為內野工具人,若未來有機會擔任捕手,將成為繼林子偉之後第二位在大聯盟蹲捕的台灣野手,後者效力紅襪時期在台灣時間去年8月14日面對光芒的比賽,曾於第9局上場擔任捕手,創下史上首名台灣人在大聯盟蹲捕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