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丹麥名將艾里克森比賽中突然倒下 CPR及時搶救恢復意識

2021/06/13 07:25

艾里克森今凌晨代表丹麥出征歐洲國家盃在比賽時突然倒下。(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效力義大利傳統強隊國際米蘭的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今天凌晨代表丹麥出征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對上芬蘭,只是在比賽時他突然倒下,震驚在場上隊友、對手、裁判,好在醫護人員火速衝上前為艾里克森進行心肺復甦術,經過黃金搶救也恢復意識,沒有讓悲劇產生。

29歲的艾里克森是丹麥明星球員,效力過荷蘭阿賈克斯、英格蘭熱刺及國際米蘭等,生涯更代表丹麥踢過逾100場國際賽。

艾里克森今天在隊友發邊線球時,突然一聲不響就倒下,令全場所有人嚇傻,而丹麥、芬蘭球員全數圍起來替他禱告,且當下電視轉播也直接喊卡。

經過近20分鐘的治療後,艾里克森終於恢復意識並被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據外媒報導,他醒後生命跡象穩定,也有和丹麥隊友進行視訊通話,應無大礙。

丹麥、芬蘭之戰因受到這突然的意外事件中斷,最後比賽也恢復進行,最終由芬蘭以1:0贏球,踢下本屆歐國盃首場勝利。

艾里克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