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怪物再發威! 小葛雷諾率先敲出本季第20轟(影音)

2021/06/13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三壘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手感火燙,今天在與紅襪隊的比賽,他敲出個人本季第20轟,不僅成為今年最快敲出20轟的選手,也以22歲又88天的年紀,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年輕就能率先敲出單季第20轟的球員。

小葛雷諾在首局面對紅襪先發皮維塔(Nick Pivetta),首球就鎖定皮維塔92英哩的內角直球,轟出一發439英呎的大號兩分彈助隊取得2:0領先,最終該場比賽藍鳥也以7:2收下勝利。小葛雷諾單場2打數1安打,選到2次保送。

小葛雷諾在今年繳出MVP等級的身手,賽前他的全壘打、打點、上壘率、長打率、攻擊指數以及壘打數上全部是大聯盟最佳,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3.7也是全聯盟最佳,與大都會隊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並列第一,獨居打者第一。

小葛雷諾在今天敲出本季第20轟。(法新社)

今天小葛雷諾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五年輕,就能在前62場比賽敲出20轟以上的球員,此外他也成為了大聯盟史上第三年輕單季率先敲出第20轟的球員,僅次於歐特(Mel Ott,20歲又112天)與馬修斯(Eddie Mathews,21歲又246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