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擊退洋基查普曼! 費城人連3場向對手說再見(影音)

2021/06/13 09:12

費城人今天靠著再見安擊敗洋基,連續3場比賽向對手說再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在近期展現逆轉魔術,在今天與洋基隊之戰,儘管9局上半遭到對手追平,但在延長賽10下仍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手中擊出再見安打,以8:7拿下勝利,連續3場比賽向對手說再見。

費城人開局就連敲4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再加上2支高飛犧牲打打回4分,直接把狀況不穩的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打退場,2上洋基靠著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陽春砲與賈納(Brett Gardner)的三壘安打追回2分,費城人在4、5兩局靠著席古拉(Jean Segura)與波姆(Alec Bohm)及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的適時安打取得7:2領先。

泰倫僅投0.1局就退場。(美聯社)

洋基在費城人先發投手退場後,6局歐多(Rougned Odor)敲出陽春砲追回一分,桑契斯8局適時安打再追一分,9局上半,拉梅修(DJ LeMahieu)從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手中敲出一發追平3分彈,雙方以7:7進入延長賽。

10局上半,洋基隊遭到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單局2K封鎖,送不回二壘跑者,10局下半派出查普曼上場打算延長戰局,不過首棒打者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靠著快腿點出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下棒的赫雷拉(Odubel Herrera)界外飛球出局後,席古拉敲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厄謝拉(Gio Urshela)傳本壘仍來不及殺掉跑者,終場費城人就以8:7向洋基說再見。

費城人在10號靠著菜鳥威廉斯(Luke Williams)的再見全壘打,隔天靠著席古拉的再見二壘安打擊敗勇士,今天再靠著席古拉的再見安打,連續3場比賽向對手說再見,這是他們自美國時間2013年8月21至23日後,再次連3戰向對手說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