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打者遭觸身怒瞪投手丘 下一秒結局神反轉(影音)

2021/06/13 10:22

被觸身球擊中的菲力普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金鶯之戰中出現有趣的一幕,金鶯先發羅培茲(Jorge López)不小心對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投出觸身球,深怕打者與投手吵架的主審,連忙上前要架開菲力普斯,沒想到兩位下一秒竟在場上談笑敘舊。

羅培茲、菲力普斯是皇家時期的隊友,老隊友今正面對決,第四局羅培茲不小心對菲利普斯丟出一顆觸身球,而被丟中球的菲利普斯轉了一圈丟下球棒,怒瞪著投手丘說:「你為什麼要丟我?」深怕會有進一步爭執發生的主審,連忙上前要架開兩人,結果下一秒,菲利普斯開懷大笑,向主審示意並走上一壘,途中還和前隊友敘舊了一番。

終場光芒以5:4勝金鶯,菲力普斯2支0、1保送,中外野手凱麥爾(Kevin Kiermaier)繳出猛打賞,勝投由第三任投手麥修(Collin McHugh)拿下,他上場2局,被擊出1支安打,送5K,金鷹先發投手羅培茲4.2局失掉5分,被敲8安,送出8K和1保送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