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虎怪物菜鳥恐怖一轟 連田中將大都傻了(影音)

2021/06/13 1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超級怪物佐藤輝明在交流戰狂轟猛炸,昨日面對擁有大聯盟經驗的樂天王牌田中將大,更是毫不留情地轟出一發大號全壘打,就練日媒也直呼不合理。

佐藤輝明昨在第三個打席面對田中將大,於6局上鎖定一顆內角135公里滑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全壘打,讓他失掉該場比賽第三分。

網友發現,田中將大在這球被轟出去後,還露出疑惑的眼神。田中將大在這場比賽主投7局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吞敗,也讓他於樂天主場16連勝的神話遭到打破。

阪神虎昨天以9:1擊敗樂天,交流戰拿下17戰10勝的成績,目前他們在中央聯盟也以38勝19敗領先第二名的巨人有6場勝差。

阪神怪物新人佐藤輝明(左)剛拿下5月打者MVP。(圖片取自阪神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