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4強戰力退南韓、伊朗 王翌達前進奧運

2021/06/13 09:52

王翌達前進奧運。(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空手道好手王翌達今在奧運空手道世界資格賽男子「型」4強賽,拿下第2名,順利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也是台灣空手道項目的第2張門票。

王翌達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2019年全國運動會則是金牌,這次在前往法國巴黎參與奧運世界資格賽,爭取最後能參與奧運的機會。

王翌達過關斬將闖進4強,4強則採循環賽,每場勝出選手可獲得2分積分,平手則各拿1分,最後前3名可拿下奧運門票。

王翌達在4強碰上伊朗選手沙赫傑爾迪(Abolfazl Shahrjerdi)、美國古提瑞茲(Ariel Torres Gutierrez)以及南韓好手朴熙俊(Park Hee-jun),王翌達擊敗南韓及伊朗選手,雖然不敵古提瑞茲,但最後仍以4分積分獲第2名,也搶下奧運門票。

受到疫情影響,已經1年多沒參與國際賽,王翌達認為,預賽狀況不到很好,沒有發揮練習的水準,直到4強賽才放開身手,雖很想以第1名前進奧運,但他認為已經盡力。

目前在空手道項目除了王翌達外,「小清新」文姿云也已經拿到東京奧運女子55公斤級對打項目的門票。

王翌達以4分積分獲第2名,搶下奧運門票。(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