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連4場優質先發只得1勝 前兄弟洋投仍「K」出欲望

2021/06/13 10:26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今年轉戰韓職斗山熊,在歷經3連敗後,目前已投出4場優質先發,昨對LG雙子更投出本季最長的7.1局,儘管勝投不是自己,但他再飆7K居三振排行榜之首,賽後訪問也展現對這個獎項的欲望。

米蘭達去年以年薪60萬美元成為中職身價最高洋投,今年以合約總值80萬美元轉戰斗山熊後,在5月吞下3連敗後,一度引發韓媒議論,但自5月26日對韓華鷹拿下6局無失分勝投後,至昨天連續繳出4場優質先發,也一掃控球不穩陰霾。

只是米蘭達最近3場至少投到7局的優質先發都未奪勝投,勝場數仍停在5勝,昨斗山熊也是在延長賽10局才猛攻5分,以8:3奪下勝利。賽後對於自己7.1局失2分卻未奪勝,米蘭達強調以團隊勝利為優先,「很高興能夠贏球,尤其我又做好自己的工作,因此更加開心。」對連4場繳出優質先發,米蘭達則表示自己賽前的準備工作都一樣,雖然把主要球種減少至兩種可能也有關係,但賽前準備並無不同。

不過在三振王的競爭方面,目前NC恐龍洋投魯辛斯基和效力韓華鷹的前桃猿洋投卡本特,都以75次三振並列第2,米蘭達則以累計86K繼續維持榜首,他表示:「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想要鎖定,但比起奪三振,還是球隊勝利更重要。」也讓韓媒認為他還是稍微展現對這個獎項的欲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