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塔克「臉貼臉」互嗆 保鑣上前制止遭懲處

2021/06/13 11:29

杜蘭特(左)與塔克發生口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次輪G3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公鹿P.J.塔克(P.J. Tucker)發生口角,保鑣Antjuan Lambert還衝進場拉開兩人,據美媒報導,這位保安是杜蘭特的私人保鑣,而他因違反規定,接下來的比賽無法上工。

在籃網與公鹿系列賽G3,第三節杜蘭特切入後裁判哨聲響起,P.J.塔克一副難以置信,而杜蘭特對著P.J.塔克碎念, P.J.塔克也很快就上前跟杜蘭特互嗆,接著Lambert突然上前推開P.J.塔克。

據《The Athletic》報導,Lambert受僱於籃網,薪資由球團支付,負責擔任杜蘭特的私人保鑣,Lambert也因這起事件遭到懲處,據《New York Times》記者Marc Stein推特文章指出,NBA表示Lambert在之後系列賽被禁止出現在公鹿主場工作,在籃網主場則被禁止出現在場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