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心繫艾里克森狀況 比利時魔獸進球後這舉動惹哭球迷

2021/06/13 11:19

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在當天對俄羅斯的比賽中,一進球就立刻在攝影機前為艾里克森獻上祝福,暖心之舉惹哭球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麥足球明星中場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今晨在歐洲國家盃對上芬蘭的比賽時,突無預警倒地,所幸在醫護人員急救下恢復意識送醫,他在國際米蘭的隊友,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在當天比利時對俄羅斯的比賽中,一進球就立刻在攝影機前為艾里克森獻上祝福,暖心之舉惹哭球迷。

綜合外媒報導,效力義大利傳統強隊國際米蘭的艾里克森今天凌晨代表丹麥出征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對上芬蘭,無失去意識預警倒地,震驚全場及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裁判緊急暫停比賽呼叫醫護人員進場搶救,緊急施行心肺復甦術後,艾里克森甦醒送醫,情況穩定。

丹麥與芬蘭最後也完成賽事,芬蘭1:0獲勝;而歐國盃下一場比賽由比利時出戰俄羅斯,開賽9分鐘多,在俄羅斯後衛的失誤下,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在門前輕鬆射門得分,為比利時先馳得點,他心繫國際米蘭隊友艾里克森狀況,在得分後立刻對著攝影機前,高喊「克里斯,克里斯!我愛你」(Chris, Chris! I love you),為艾里克森獻上祝福,「小魔獸」暖心之舉獲得球迷一致好評大讚。

盧卡庫在這場比賽中進2球,最後比利時以3:0輕取俄羅斯,獲得本屆歐國盃首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