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兵復原不如預期 大都會隊考慮補強先發輪值?

2021/06/13 10:47

辛德加德。(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兩大傷兵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目前都還因傷高掛免戰牌,且復原狀況不如預期。兩人的狀況加上先發輪值深度不足,讓高層考慮啟動交易補強先發投手。

大都會隊目前仍有德葛隆(Jacob deGrom)、史卓曼(Marcus Stroman)和T.沃克(Taijuan Walker)等人組成的先發輪值,但後段輪值成績起伏,加上3A暫時無合適人選頂替先發,萬一輪值再有狀況,人手不一定足夠。總經理史考特(Zack Scott)就坦言,確實考慮補強先發輪值。

史考特說:「如果必須要指出,確實目前最明顯的補強重點就是先發投手,也和兩位傷兵的狀況有關。但現階段,我們仍希望陣中有人能跳出來。」

大都會隊近期確實有補強先發人選,他們從巨人隊的讓渡名單中找來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並先暫時將他放在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