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layoff P」回神+雷納德發威 快艇擊敗爵士扳回一城

2021/06/13 11:13

雷納德砍下34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雙星雷納德、P.喬治今在西部準決賽第3戰中同場發威,雷納德砍下34分,P.喬治則投進6顆三分球進帳31分,打出「Playoff P」身手,帶領快艇以132:106擊敗爵士,系列賽以1:2扳回一城。

系列賽落後的快艇,今回到主場上半場多點開花,前兩戰手感低迷的P.喬治(Paul George),前兩節16投8中進帳20分,助隊取得領先。

爵士主控康利(Mike Conley)持續因腿傷缺陣,當家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次節一人豪取16分,但爵士依舊打得不輕鬆,加上快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該節尾聲壓哨放進2分,再給爵士一記重拳,洛城大軍握有雙位數領先優勢。

米契爾(左)。(歐新社)

快艇穩定的火力輸出,讓爵士只能一路追趕,尤其第4節時米契爾因腿部不適退場,重挫團隊戰力,快艇趁勝追擊,雷納德(Kawhi Leonard)、巴通(Nicolas Batum)先後在外線開火,打出一波9:0攻勢,奠定勝基。

快艇雙星今同場發威,雷納德進帳全隊最高34分、12籃板,P.喬治則是挹注31分、5助攻,團隊命中率達55.7%;爵士米契爾攻下全隊最高30分,雖然鹽湖城大軍今投進19顆三分球,但整體命中率4成,不敵對手。

P.喬治。(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