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女力崛起!李旻明爭LPGA生涯首冠

2021/06/13 11:44

李旻明爭LPGA生涯首冠。圖為李旻五月奪下第三座次巡賽冠軍。(圖片取自LPGA次巡賽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今進行第3輪,台灣好手李旻這一回合狂拉尾盤,最後4洞抓了3鳥,總計獵下5鳥、1柏忌,以68桿繳卡,3回合打完以總桿207桿,躍居第1,並以2桿之差領先,明天有機會衝擊生涯首座LPGA冠軍。

今年球季李旻採取在次巡、美巡雙線並進的策略,上個月底她才在次巡賽抱回生涯第3座女子次巡冠軍,狀況正熱的她,這週在美迪惠爾錦標賽也有不俗表現。

李旻在前兩輪打完,以2桿之差落後美籍韓裔的姜孝林,今天她在前9洞抓下2鳥吞1柏忌,轉場後手感持續加溫,第15洞先賺進1鳥,排名竄上第1,接著第17、18洞也進帳博蒂,漂亮收尾,並保有2桿領先。

台灣女將近日在美國賽場表現亮眼,徐薇淩先是在5月中的純絲錦標賽封后,隔週李旻也在次巡的渡假村錦標賽捧冠。這週李旻延續手感,可望問鼎生涯首冠,她表示,看到徐薇淩在純絲錦標賽奪冠,給了她很大動力,最後一輪就是做好該做的事情,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