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愛台灣! 作家憶賈永婕經典賽感人一幕:我不會忘記

2021/06/13 12:15

賈永婕。(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藝人賈永婕在臉書上指出,她在理解醫界需求後,緊急向企業界求助,募得252台、估計要價6804萬元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此舉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資深作家「米果」也在臉書上分享一件賈永婕在國際賽場上愛台灣的表現。

米果提到,201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二輪賽事,台灣在與日本鏖戰至延長賽輸球,隔天在休息不到幾個小時後就要於午場與古巴對決,當時台灣被壓著打,眼看就要遭到「扣倒」,不過現場的日本球迷開始大喊台灣,台灣球迷也跟著一起加油。

接著米果也回憶,在被日本帶起來的第一波加油聲勢後,「有一位台灣女生突然站起來,說我們台灣球迷自己來喊,於是她就帶著大家喊台灣加油。」而米果也提到,在台灣代表隊陷入艱困戰局時,那個在東京巨蛋一壘側看台帶著大家喊加油的女生,是賈永婕。最後米果也寫道:「2013年3月9日,東京巨蛋一壘側。或許賈永婕自己都忘了這件事,但是當時也在一壘側的我,不會忘記。」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篇文章後紛紛表示感動:「讀完眼眶泛淚」、「賈永婕是真的愛台灣的人!」、「好感動、被圈粉圈爆」

世棒經典賽中華對古巴之戰,賈永婕在東京巨蛋穿比基尼、拿國旗加油。(摘自賈永婕臉書)

世棒經典賽中華對古巴之戰,賈永婕在東京巨蛋穿比基尼、拿國旗加油。(摘自賈永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