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代班成史上首位例行賽女主帥 哈蒙面試2球隊總教練空缺

2021/06/13 12:42

哈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CBS》報導,哈蒙(Becky Hammon)將面試拓荒者和魔術的總教練職位,若確定能執掌其中一隊的兵符,她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女性總教練。

44歲的哈蒙在WNBA生涯16年,曾6度入選WNBA全明星陣容,退役之後,2014年被馬刺延攬為助理教練,成為NBA史上第2位女性助教。2015年哈蒙被馬刺任命為夏季聯賽總教練,最後還帶領球隊奪冠。2020年12月因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某場例行賽遭驅逐出場,她臨時頂替總教練職位,成為NBA史上首次出現女性在例行賽領導NBA球隊,寫下歷史性的一刻。

除了哈蒙之外,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前活塞冠軍控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籃網助教丹東尼(Mike D'Antoni​)、前NBA球星Brent Barry、前WNBA球星史戴莉(Dawn Staley)都將競爭拓荒者主帥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