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關鍵一擊打回致勝分 吳念庭紀錄日雙喜臨門(影音)

2021/06/13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繼續擔任第四棒,不僅完成生涯百安里程碑,又在得點圈有人時建功,助隊以4:3力退中日。

吳念庭昨生涯首度扛起球隊第四棒就繳出雙安表現,今續扛四番再度頂住壓力,在第二局敲出安打,不僅連續八場比賽敲安,更一舉完成生涯百安里程碑,隨後展現積極的跑壘態度,在山川穂高的飛球接殺後上到二壘,並在史班根伯格的安打護送下回來得到球隊第三分。

中日在7局上靠著堂上直倫的長打追平比數,比賽來到8局下,岸潤一郎在一出局後敲安,接著靠犧牲打上到二壘,中日選擇敬遠第三棒栗山巧,並換上福敬登與吳念庭對決,吳念庭在西武一二壘有人之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打回西武超前分,最終西武就以4:3拿下勝利,三連戰拿下2勝。

總計吳念庭今4打數2安打、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上升至2成95,得點圈41打數21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