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棕櫚錦標賽第3輪 潘政琮繳69桿排名上升

2021/06/13 14:43

潘政琮。(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棕櫚錦標賽今進行第3輪,台灣好手潘政琮表現漸入佳境,揮出69桿,以總桿210桿暫時排在並列第27名;今天受到天候不佳影響,有部分選手未完賽,美國好手海德利(Chesson Hadley)仍以總桿131桿暫居領先。

潘政琮自5月初的富國錦標賽起,已經連續4站晉級決賽,這週也有機會挑戰近期最佳成績。今天小潘共抓下4鳥、吞下2柏忌,最終揮出69桿,排名從原本的第29名小小上升到並列第27。

不過,當地天候狀況不佳,在比賽尾聲時下起大雨且打雷,暫停兩小時後確定無法在今天完賽,包含海德利、李伊(Tain Lee)、英格里緒(Harris English

)及D.強森(Dustin Johnson)都未能完賽。

前兩輪領先的海德利,今在前17洞抓下4鳥吞1柏忌,目前仍以4桿之差獨佔領先,明天有機會終止7年的冠軍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