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兩天扛四番登英雄舞台! 吳念庭分享建功關鍵

2021/06/13 15:15

吳念庭連續兩天登上英雄舞台。(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今日再度展現「得點圈之鬼」的打擊功力,三天內第二度棒打去年最優秀中繼投手福敬登,吳念庭賽後也連續兩天登上英雄舞台接受訪問。

西武在8局二壘有跑者時,選擇故意四壞保送栗山巧形成一、二壘,再換上左投福敬登來對付左打的吳念庭,然而吳念庭繼11日纏鬥10球從他手中敲安後,今天第三球就抓準他偏高的滑球,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敲回致勝分,幫助球隊以4:3拿下勝利。

吳念庭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時,表示自己在該局上場打擊時,抱持著一定要贏的心情。至於連續兩次交手去年最優秀中繼投手福敬登,都獲得有好的結果,吳念庭透露,自己其實抱持著單純的想法,想要等一顆甜的球,最後也等到了。「能夠為球隊貢獻勝利是最棒的事情。」

吳念庭在今天於得點圈有人時再度敲安,本季得點圈41的打數敲出21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12,是本季日本職棒得點圈打擊率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