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聽完吳念庭英雄訪問 日本球評:這很台灣(影音)

2021/06/13 15:18

吳念庭連兩天登上英雄舞台。(圖片擷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今天敲出勝利打點,連續2天站上英雄舞台接受主場訪問,他在最後一句送給球迷的感言,讓全場大笑,日本轉播單位球評也笑說「很台灣」。

吳念庭連續2天扛四棒接受訪問,英雄舞台上的最後一個問題是對球迷說幾句話,吳念庭說,「我們要去廣島了,必須要早點回家,不好意思!」

這句話引起主場球迷大笑,還有不少日本球迷在推特爆笑,表示非常可愛,而日本轉播單位球評石井丈裕則說,「聽完最後的回答,果然他是台灣人啊,不是日本人。」

石井丈裕曾在2000-2001年打過台灣大聯盟太陽隊,更是2000年台灣大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勝投王、防禦率王,他曾說過,在台灣讓他享受到棒球的樂趣,今天講評吳念庭獲得MVP的球賽讓他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