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僅靠「詹姆斯戰術」奪冠? 快艇主帥執教功力遭質疑

2021/06/13 15:14

快艇主帥泰倫魯與雙星雷納德和P.喬治。(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陷入二連敗的快艇今回到主場扳回一城,靠著「雙星」雷納德和P.喬治在西部準決賽場發威,兩人合計攻下65分,率隊132:106大勝爵士,系列賽追成1:2。

快艇今雖終止連敗,但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仍被質疑執教功力,過去僅靠「詹姆斯戰術」奪冠,如今則大量使用雷納德和P.喬治。

本季季後賽P.喬治上場時間總計高達403分鐘,排名聯盟所有球員第一,雷納德也累計出場397分鐘,高居第二,兩人皆處於過勞狀態,對於爭取總冠軍相當不利。

快艇「雙星」此役皆上場超過38分鐘,且進攻效率驚人,雷納德狂砍34分,真實命中率高達64.9%,P.喬治則進帳31分,真實命中率也達到62.3%,兩人攜手以來首次同場轟破30分。

而快艇下半場火力爆發,團隊進攻效率達130.1,反觀爵士僅有88.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