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球三振阪神怪物新秀 宋家豪連13場無失分

2021/06/13 16:17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阪神,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投8球,就達成連續13場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0.68。可惜終結者松井裕樹9局上遭狙擊,樂天終場以5:6輸球,松井苦吞第2敗。

宋家豪此役在第8局登板,先讓阪神大山悠輔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接著3球三振菜鳥年就敲出16轟的怪物新秀佐藤輝明,最後只用1球就讓洋砲山德斯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讓樂天打線三上三下。

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8球無失分,沒有被敲安打,最快球速達147公里,賽後防禦率降至0.68,宋家豪連續13場出賽都沒有掉分。

樂天與阪神前8局戰成8:8平手,9局上推出終結者松井裕樹,連飆2K後保送了梅野隆太郎,隨後阪神發動盜壘,樂天守備也出現失誤,讓跑者上到三壘,近本光司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打回致勝分,樂天最後半局反攻未果,阪神終場就以6:5贏球,3連戰成功橫掃樂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