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球連發 爵士殺出板凳奇兵

2021/06/13 16:11

克拉克森。(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爵士今遭快艇擊潰,但替補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表現依舊精采,今上陣31分鐘,三分球9投4中,攻下14分,總計此系列賽已投進16個三分球。

克拉克森成為球隊重要替補,G1三分球14投6中、G2三分球9投6中,成為季後賽史上首位連兩戰皆投進6個三分球的替補球員。爵士今板凳僅攻下24分,克拉克森一人就包辦14分,成為吞敗的主因。

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轟下全隊最高30分,且團隊投進19顆三分球,仍無力回天。

米契爾認為,「球隊心態成為勝負的分水嶺,他們處於緊繃狀態,全力在主場搶勝,而我們可能還沉浸在2連勝的喜悅之中,沒有拿出相對的攻守強度,下一戰必須立刻修正,盼能帶著第3勝返回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