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季連32場無失分 平良海馬刷新日職紀錄

2021/06/13 16:13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西武獅以4:3氣走中日龍,台將吳念庭8局下敲出勝利打點安打,9局上平良海馬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開季連32場登板無失分,超越2016年中日的田島慎二,寫下日職新紀錄。

平良海馬雖然一上場就被敲安上壘,不過賽後他表示,當時並沒有很焦急,因為今天是1分領先狀況上去投球,失分就會平手,所以很集中精神去投球,最後一球位置很不錯。

賽後平良海馬收下破紀錄的紀念球,他淡淡地說,「沒有特別想要拿出來放,也不會放在家裡。」

平良海馬出生石垣島,21歲的他去年拿到洋聯新人王,身高僅173公分,體重100公斤,是投手丘上的小巨人,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60公里,本季出賽32場,投31.2局狂飆43K,僅被敲18安,防禦率是完美的零。

平良海馬目前是開季連32場無失分日職紀錄保持人,至於單季紀錄則是2006年阪神藤川球兒所保持的連38場無失分,平良海馬說,「會努力超越這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