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奇際遇!大聯盟初登場5年後 他敲完遲來首安寫歷史

2021/06/13 16:20

伯恩斯成了大聯盟球隊擴張後,首位生涯首安和投手初登板同場進帳的野手。(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對道奇隊伯恩斯(Andy Burns)來說,他的棒球經歷堪稱奇妙。伯恩斯還能記得2016年他身穿藍鳥隊球衣時,初次站上大聯盟舞台的場景,甚至連面對的投手、球種都能記得,但這趟短暫旅程他只留下7打數沒安打,5年後,他改披道奇球衣,這回不僅首安進帳,還意外客串了投手。

伯恩斯今年30歲,2016年那趟短暫大聯盟體驗後,他被下放3A,隔年他就決定轉戰韓職,加盟樂天巨人隊。伯恩斯在樂天巨人是主力打者,2018年留下單季23轟成績,兩年韓職平均打擊率2成85。

前年,伯恩斯重回美職體系尋求再次上大聯盟的機會,季外還參與澳職比賽,為的就是增加打席磨練自己,今年則是和道奇隊簽下小聯盟約。

道奇隊今天1:12意外遭重建中的遊騎兵隊痛宰,但先發守二壘的伯恩斯,重回大聯盟首打席就敲安,單場3打數1安打,9局還因比數差距大,客串當了投手,成了大聯盟球隊擴張後,首位生涯首安和投手初登板同場進帳的野手。

賽前受訪時,伯恩斯就說:「花了5年重新回到這裡,這中間有流血、流汗,也有挑戰,能再回到這個舞台是很特別的。」伯恩斯說:「在這裡,沒有任何事是應得的,都是我們要努力掙來的。」

伯恩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