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爭冠大利多? 傳「丁丁」總冠軍賽有望復出

2021/06/13 17:58

汀維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籃網持續朝著爭冠之路前進,《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指出,先前因傷導致例行賽報銷的球隊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有機會在冠軍賽上復出,增添球隊後場戰力。

汀維迪是在去年12月底隊上黃蜂時的比賽中撕裂了他的ACL韌帶,原先被視為球隊關鍵X因子的他,因為這次的傷勢導致剩餘例行賽完全報銷,在經過半年復原後,他接下來將回到場邊為隊友加油打氣,同時也希望能在總冠軍賽時重返球場。

雖然不知道籃網教練團是否願意讓汀維迪在經歷大傷付出後馬上面對高強度的季後賽,同時籃網也並未確定一定能晉級,但上個賽季能繳出平均20.6分、6.8助攻的他,若能順利回到場上勢必會有效提升籃網的板凳火力及陣容深度,對爭冠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