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爆!觀眾打架衝突 金塊迷「偷襲」卻遭痛扁(影音)

2021/06/13 1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打得火熱,球迷在觀眾席也看得激情,不過昨太陽與金塊之戰,兩隊球迷發生打架衝突,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昨太陽在金塊主場奪勝,系列賽3:0領先,今日卻瘋傳一段兩隊球迷昨日在觀眾席爆發衝突的打架影片,這段54秒的影片,開頭就可看到雙方發生拉扯動作,不過並不清楚是誰挑起事端,在旁人勸架後,衝突看似平息,未料身為事主的金塊迷卻突然揮拳「偷襲」,下場非常難堪。

昨太陽與金塊之戰,兩隊球迷發生打架衝突。(圖片截圖自影片)

對方太陽迷身材魁梧,馬上抓住對方球衣反制,接著右拳連發痛扁這位支持金塊的男子,把他打的雙手抱頭,這起打架衝突,也讓周遭的觀眾都將目光投向這裡。

影片結尾,被痛扁一頓的金塊迷跟友人難堪離場,太陽迷還嗆聲說:「太陽會橫掃晉級。」最終有保全人員來到現場,不過沒有後續的情況可知曉。

太陽明日繼續在金塊主場作戰,身為地主的丹佛大軍,明日是背水一戰,再輸就淘汰放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