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遭左投完全壓制 「台灣殺手」今永睽違309天奪勝

2021/06/13 18:1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與橫濱DeNA一役中重返發第四棒,但慘遭左投壓制,4打數都繳白卷,橫濱終場就以4:1贏球,繳出7局失1分的今永昇太奪下本季首勝,睽違309天再度嘗到勝投的滋味。

王柏融本季對戰左投打擊不盡理想,賽前對戰左投打擊率只有0.091,而今天對上「台灣殺手」橫濱左投今永昇太,重返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的位置。

27歲的今永昇太不僅是橫濱隊的王牌左投,同時他也是日本武士隊的主力投手,更是國際賽著名的「台灣殺手」,他曾在2017年的亞冠賽對決台灣隊,主投6局狂飆12次三振,在12強面對台灣也有3局4K無失分的表現。

今永昇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儘管王柏融曾在過去熱身賽中兩度從今永昇太手中敲出全壘打,但今永此役壓制力十足,對戰王柏融3次,2次滾地球出局,並出現1次三振。總計今永先發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挨了万波中正的陽春砲失1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保送。

王柏融8局下最後打席對上洋投艾斯科巴(Edwin Escobar),仍慘遭左投壓制,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總計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58。而艾斯科巴後援1局無失分,更飆出163公里的火球,寫下日職左投最速紀錄。

橫濱靠著關根大氣、桑原將志、伊藤光、索托(Neftali Soto)、宮崎敏郎3局上的安打攻勢,攻下2分超前,5局上再添1分,橫濱終場就以4:1擊敗火腿,今永肩傷傷癒復出後,本季登板4場後終於首勝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