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大軍面臨挖角! 替補要角「禿曼巴」被盯上

2021/06/13 20:25

湖人替補要角「禿曼巴」卡魯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替補要角「禿曼巴」卡魯索(Alex Caruso)即將成為自由球員,據外媒消息指出,騎士隊對他有興趣。

紫金大軍今年季後賽一輪遊,休賽季該如何調整陣容成為關鍵,有些合約將到期的球員,是否留人也是焦點,不過表現不錯的選手,別隊勢必也會想網羅,想要留人恐怕得面對不小考驗。

據《Cleveland.com》記者Chris Fedor報導,重建中的騎士隊似乎有意向卡魯索招手,這位27歲的後衛將在休賽季成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湖人的卡盧索、溜馬的麥康諾(T.J. McConnell),兩者都是騎士隊的目標,非常適合球隊,有些人喜歡卡魯索,他更年輕、強壯,而且可以防守多個位置的球員,有些人則偏好麥康諾,儘管他不常在外線出手,但他可以擔任先發,攻擊籃框,還是本季聯盟最多抄截的人。」

卡魯索在2019-20賽季與球隊簽下2年550萬美元的合約,將在今夏到期,他是湖人的替補要角,在場上的拚勁、爆發力、防守功力都是球隊需要的角色,也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非常喜愛的選手,卡盧索本季出賽58場,貢獻6.4分、2.9籃板、2.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