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交流戰得點圈打擊率超鬼神 日媒讚吳念庭「突破極限」

2021/06/13 2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得點圈有人打擊表現出色,被日媒封為「得點圈之鬼」,而吳念庭在交流戰得點圈打擊率高達7成50,登上日媒《太平洋聯盟TV》的「THE FEATURE PLAYER」特輯。

吳念庭今年打出生涯年,目前出賽58場,貢獻6轟、57安和34打點,打擊率2成95,4項都在球隊中名列前茅,打點排在全隊第一。

吳念庭本季時常在得點圈出現適時一擊,在得點圈41打數敲出21支安打,包括2支高飛犧牲打,打回27分,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12,高居洋聯第一,目前也是兩聯盟最高。

吳念庭在交流戰表現也十分亮眼,打擊三圍是優異的.362/.415/.517,整體攻擊指數為.933,今天西武在主場迎戰中日,吳念庭8局下得點圈敲安打回致勝分,再度扮演球隊英雄,得點圈打擊率也上升至7成50。

《太平洋聯盟TV》特別收錄吳念庭在得點圈打擊的精彩表現,並選為今日的焦點球星,並稱讚吳念庭在關鍵時刻能夠突破極限,充分發揮「得點圈之鬼」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