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單、雙打都拿冠軍 卡雷茲可娃締造歷史紀錄

2021/06/13 19:12

卡雷茲可娃包辦法網女單和女雙的冠軍。(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捷克女將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昨天才贏得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今天她在女雙冠軍賽再接再厲和席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攜手,以6:4、6:2收拾波蘭史威雅蒂(Iga Swiatek)/美國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成為史上第2位在巴黎羅蘭加洛斯包辦單、雙打雙料冠軍的大贏家。

卡雷茲可娃在女單屬於非種子黑馬,女單決戰以6:1、2:6、6:4力退俄國好手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生涯首闖4大賽決賽就奪冠。

卡雷茲可娃和席妮亞可娃是本屆女雙第2種子,今天面對波蘭、美國聯軍展現壓制力,漂亮以直落2獲勝,兩人贏得合拍的第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也是2018年後第2次在法網奪冠。

卡雷茲可娃更寫下歷史新頁,自2000年法國地主名將皮爾絲(Mary Pierce)之後,首位能在法網包辦單、雙打冠軍的女將,鐵定就是本屆女子球員的最大贏家。

卡雷茲可娃成為史上第2位在法網包辦單、雙打雙料冠軍的大贏家。(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