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豪取34分助公鹿扳平 籃網輸球還傷了厄文

2021/06/14 07:21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率領球隊在系列賽打成2:2平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在與籃網系列賽於主場大發神威,全場砍下34分帶領球隊以107:96拿下勝利,系列賽扳成2:2平手,而輸球的籃網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此役不僅哈登(James Harden)依舊沒有上場,陣中主力厄文(Kyrie Irving)更在比賽中因落地踩到字母哥的腳扭傷腳踝提前退場,接下來得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

首節籃網還以3分領先地主公鹿,到了第二節公鹿反超籃網,此時卻發生了讓球迷不願見到的場景,厄文在比賽時間剩下6分4秒時上籃成功後,於落地時踩到字母哥的腳,隨即痛倒在地退場休息,接著就再也沒有重返球場,留下11分5籃板2助攻的表現。

厄文在第二節受傷後就沒有回到場上。(美聯社)

籃網在少了厄文後手無縛雞之力,僅靠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個人苦撐大局,全場他拿下28分13籃板5助攻的表現,但命中率不佳,三分更是8投1中,卻已是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除了杜蘭特與厄文以外,籃網無人得分上雙,反觀先發4人得分上雙的公鹿也順利地收下比賽,把戰局扳平。

字母哥是今日公鹿表現最佳的球員,他拿下34分12籃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挹注19分8助攻,J.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14分9助攻的演出,P.J.塔克(P.J. Tucker)今天不僅成功限制住杜蘭特的進攻火力,自己也拿下13分7籃板,投進3記三分球。

杜蘭特與塔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