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8轟炸翻紅襪創紀錄 主帥賽後卻提到大谷翔平?

2021/06/14 08:51

赫南德茲與小葛雷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對上紅襪隊狂轟濫炸,全場敲出多達8支全壘打,以18:4擊潰紅襪,賽後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也認為,單場雙響砲的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能夠在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後面保護他,就像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一樣的感覺。

赫南德茲今日單場雙響砲,而且今日星二代組合,小葛雷諾也轟出領先大聯盟的第21轟,畢歇特(Bo Bichette)以及小比吉歐(Cavan Biggio),三人連續兩天同場開砲,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以及泰倫茲(Rowdy Tellez)與希米恩(Marcus Semien)也都有全壘打演出。

藍鳥7人合計轟出8發全壘打,追平隊史第二高紀錄,僅次於1987年對金鶯的單場10轟,此外這場比賽也創下紅襪隊史在芬威球場,被客場球隊所敲出的單場最多轟紀錄。

藍鳥去年陣中全壘打王赫南德茲,今年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開季慢熱,4月僅留下2轟,打擊率2成35的表現,但到五月後他的手感開始加溫,今天打完後他整季已經累積10發全壘打,攻擊指數上漲到0.830。

小葛雷諾敲出本季第21轟。(USA TODAY Sports)

藍鳥總教練蒙托亞談起赫南德茲火燙的表現說道:「這幾乎就像是大谷翔平有著楚奧特在他背後一樣。你不會想要保送大谷翔平,因為後面有楚奧特。現在你不會想要保送小葛雷諾,因為赫南德茲的手感很火燙。」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