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網」三巨頭剩一人 美媒曝光厄文賽後狀況

2021/06/14 08:20

厄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在第四戰踩到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腳導致受傷退場,在進行X光檢查後呈陰性,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賽後也談論了陣中主力傷退的情況。

奈許說道:「我對於Ky接下來幾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並不清楚,我們只能祈禱,希望狀況能比我想得更好,可能比缺席下一場比賽更好?」根據《ESPN》爆料指出,厄文是拄著拐杖離開球場,而且在右膝還穿著保護靴。

厄文倒下也導致原本籃網的後場雙星都成為了傷兵,奈許在賽前談起因腿傷休養的哈登(James Harden)時表示,哈登現在已經正進行場上的訓練,投籃以及復健,並表示狀況正往好的方向發展,不過奈許仍覺得哈登離回歸還有一段距離。

賽後奈許也再次談到哈登的狀況:「我不想要催促James回來,如果他能夠打下一場比賽,或者再之後的比賽那就太棒了。如果他還不行,我們不會想催促他回來,以免讓事情變得更糟糕、造成長期的傷害。」

哈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