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家暴勝投王遭費城人打爆 洋基近15戰吞11敗總仔害怕了

2021/06/14 08:57

赫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7:0慘遭費城人完封,而目前洋基近15戰有11場輸球,這也讓總教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非常擔心,表示要趕快找到辦法變好。

此戰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4.1局遭對手打爆,被敲了10支安打,失掉7分皆為自責分,送出1保送、2K,是洋基本場4任投手中,唯一一位失分的。

洋基本場僅有4支安打表現,球隊目前慘吞3連敗,低靡表現讓布恩在賽後忍不住表示非常擔心球隊目前的狀況,必須找到能夠讓球隊變好的方式。

目前洋基排名美聯東區第4,布恩表示,洋基顯然正在處艱難的時期,球隊要找出答案並重新出發,還需要再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