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他打得「不舒服」塔克成杜蘭特剋星?

2021/06/14 08:44

杜蘭特今日遭塔克嚴防,全場25投9中。(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今在東部準決賽第4戰以96:107不敵公鹿,系列賽戰成2:2平手。籃網三巨頭之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今雖繳出28分,但在PJ塔克(P.J. Tucker)的嚴防之下,全場25投9中,命中率並不理想,主帥奈許(Steve Nash)坦言,塔克確實是籃網進攻上的大麻煩。

籃網今在哈登(James Harden)不能上場的情況下,又折損厄文(Kyrie Irving),三巨頭僅剩杜蘭特一人苦撐,也打得格外艱辛。杜蘭特今繳出28分、13籃板、5助攻,但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8投僅1中。

據ESPN統計,此戰當杜蘭特面對塔克防守時共進帳9分,命中率只有25%,但當杜蘭特面對公鹿其他球員防守時,命中率最差都還有4成,塔克儼然成為杜蘭特剋星。對此,奈許表示,塔克打得非常強硬,也帶給他們很多困擾,又有許多非籃球的肢體對抗,球隊必須做出調整。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是大讚,塔克是球隊的領袖,成功守住杜蘭特,讓他打得「不舒服」。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和塔克先前曾在比賽中發生衝突,臉貼臉互嗆對方,當時杜蘭特的保鑣還衝進場內拉開兩人,事後該名保鑣也被聯盟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