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棕櫚錦標賽潘政琮獲並列31名 南非小將驚奇奪冠

2021/06/14 09:32

潘政琮。(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棕櫚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好手潘政琮揮出70桿,最終以總桿280桿拿下並列第31名;南非好手辛格(Garrick Higgo)繳出68桿,以總桿273桿逆轉封王。

南非好手辛格奪冠。(法新社)

潘政琮今在開局狀況不錯,前8洞抓下3隻小鳥,可惜轉場後打得起伏較大,每當抓下博蒂後,下一洞又是柏忌,加上第17洞打進沙坑,苦吞雙柏忌。總計小潘今天共抓下6鳥,但吞下1雙柏忌、3柏忌,收在並列第31名。

原本領先的美國好手海德利(Chesson Hadley)沒能維持狀態,繳出75桿,最後獲得並列第2,也給了其他選手機會。22歲的南非小將辛格,今獵下1老鷹、3博蒂,吞下2柏忌,以68桿繳卡,奪下生涯美巡賽首冠。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大多在歐巡賽場征戰的辛格,目前還不是美巡賽會員,而這也不過是他生涯第2場美巡賽。對於這一回合表現,他說:「我一向很喜歡看計分板,但今天不知道為何就不看了,尤其在第12洞抓下老鷹後,我知道我距離目標越來越近。」他也笑說,贏下冠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見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