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更改隊名卡關 總管坦言:比想像要複雜得多

2021/06/14 10:56

台灣好手張育成所屬的印地安人隊將該改隊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因隊名惹議宣布確定改名,先前曾有報導傳出更改時間未能確定,而今日總管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受訪時再透露更名的過程事實上相當不簡單,坦言「事情比我想像中的要複雜得多」。

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克近日接受里夫蘭當地媒體訪問,透露自己發現更改隊名比他最初想像的還要複雜得多,他說:「我逐漸瞭解到這個過程有多麼複雜,整個球團的人付出大量的努力來幫助我們往前。」

印地安人球團目前正列出一份簡短的名單,並審查這些商標和版權。

安東內提繼續說道:「有很多事,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有很多的名字已經存在了,除非我們從零開始,並且創造一個以前從來沒有人使用過的名字。」安東內提也補充撇開自己、球迷、股東的喜好不談,讓這些名字成為新隊名存在著各種複雜的因素。

印地安人隊的隊名自1915年使用至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但是為了尊重原住民文化,球團在去年發表聲明表示決定更改隊名,而老闆多蘭(Paul Dolan)曾在3月時表示可能不會在原定的2022年賽季及時做更改,得到季中才能進一步確定,當時多蘭也坦言「這是一個困難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