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喬帥決賽上演大逆轉 自曝曾浮現做不到念頭

2021/06/14 11:38

喬科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克服落後兩盤劣勢,在法網公開男單決賽上演大逆轉,勇奪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不過他也自曝,當時在落後時,有個聲音叫他放棄。

喬科維奇表示,當時一直有兩種聲音圍繞他,尤其第一種聲音在第二盤之後非常強烈,第一種聲音一直告訴自己絕對做不到,因為已成定局,「所以我試圖發出另一種聲音,鼓勵自己,去壓制這個叫我放棄的聲音,我不斷的腦袋中重複這件事。」

在落後2盤後,喬科維奇決賽第3盤回神,最終也成功大逆轉,以6:7(6:8)、2:6、6:3、6:2、6:4擊敗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成為1968年公開年代後,首位在四大滿貫至少2次奪冠的選手,為此他感到自豪。

對於之後的目標,喬科維奇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不過就我來說,我在職業生涯、生活中,到目前的旅程都很棒,我已經實現了很多人不看好我的一些事情。」他希望接下來的溫布頓錦標賽能維持好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