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群表現下滑遭疑曾用外部物質 紅襪主帥:只是投太正中

2021/06/14 12:04

培瑞茲(右)今日僅投1.1局就遭柯拉(左)換下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紅襪投手失分不少,近6戰就有5場丟掉7分以上,今日更是以4:18慘敗給藍鳥,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的話題也自然被媒體提出,賽後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則否認聯盟加強取締並不是子弟兵狀況不佳的原因。

近期大聯盟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的話題引起熱議,而聯盟宣布「作弊」的球員將禁賽10場、加強取締後,選手表現下降也引發關注,近日紅襪投手狀況不佳的情形也遭到質疑是否有關聯。對於今日被藍鳥狂轟猛炸8轟慘敗柯拉否認與聯盟取締有關,簡短解釋說:「我只看到『我們投了太多好球帶正中的球,而那些傢伙把握住機會。』」

柯拉也明白很多的流言蜚語會襲來,特別是紅襪投手群的控球問題一直持續的話,他說:「每個人都會看計分板,看誰在投球,如果你失掉大量分數了,就會被拿去跟前一場比賽比,但在聯盟宣布取締禁賽之前,很多投手都會掉分的。」

柯拉也認為聯盟在處理投手使用「外部物質」這件事做得不錯,也會發出備忘錄,並再次表示紅襪表現不佳跟聯盟取締無關,只是投手丟的太甜,對手也把握住。根據《ESPN》在日前指出,不久大聯盟將對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發布一份完整的備忘錄。

培瑞茲(Martin Perez)本場比賽僅投1.1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賽後他強調自己並未使用外部物質,他說:「我不是一個作弊的投手,我沒有在手臂上、手套上塗任何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