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傷癒打出佳績 水手海尼格又因自打球受傷

2021/06/14 11:10

海尼格。(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今年傷癒復出,目前是球隊陣中全壘打和打點領先者,但今天面對印地安人隊比賽時,他首打席就因自打球退場,傷勢目前還有待觀察。

面對印地安人王牌畢伯(Shane Bieber),海尼格首打席就因自打球集中膝蓋,當下無法起身,印地安人隊捕手黑吉斯(Austin Hedges)見狀,隨即向水手隊休息室揮手。海尼格最終在防護員協助下退場。

水手隊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說,初步診斷後,海尼格的膝蓋骨頭有挫傷,隔日還得再做進一步檢查。隊友克勞佛(J.P. Crawford)說:「看起來狀況不太好,我們很需要他,希望他能早日歸隊。」

海尼格2018年打出明星身手展露頭角,前年起就因腹股溝傷勢等狀況頻頻缺賽,去年則因傷整季未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