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男籃亞洲盃資格賽強碰中、日 今包機飛菲律賓

2021/06/14 11:21

台灣男籃今出發前往菲律賓,全隊全副武裝。(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無畏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男籃今早搭乘虎航包機前往菲律賓克拉克自由港區,參加自17日起亞洲盃資格賽分組賽事第3階段,與日本、中國共進行3場比賽。

台灣男籃這次由外籍教練帕克(C.PARKER)領軍,鄭志龍出任本階段執行教練,搭配教練團楊哲宜、許皓程。參賽的球員包含林任鴻、吳曉謹、李漢昇、蘇士軒、陳昱瑞、吳家駿、盧峻翔、譚傑龍、阿巴西、谷毛唯嘉、謝亞軒、藍少甫。

為了作好防疫,台灣隊這次搭乘虎航包機,接下來抵達菲律賓後,通過篩檢即進入泡泡園區進行練習與比賽,降低染疫風險。雖然近期受到國內疫情影響,台灣男籃曾暫停訓練近2週,但最後採取泡泡模式完成賽前備戰,期待在本次比賽中繳出好成績。

台灣男籃本階段資格賽將進行3場比賽,但3場都是硬仗,17日晚間6點出戰中國隊、18日下午2點30分碰上日本隊、20日晚間6點30分再戰中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