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6歲保羅改寫史上最狂紀錄 「人們好幾年前就說我不行」

2021/06/14 12:35

太陽控衛保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本季網羅資深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後,一舉變身為季後賽強隊,在今天他也在與金塊的關門戰寫下傲人紀錄,除了全場砍下37分外,更寫下一個自1965年來的罕見得分紀錄。

根據《StatMuse》指出,保羅是自1965年來,能夠以70%以上的投籃命中率砍下35分以上的最老球員,他以36歲又38天的年紀,超越賈霸(Kareem Adbul-Jabbar)的36歲又10天,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5歲又284天;此外,保羅也是史上第三個能在36歲後於季後賽拿下37分以上的球員,其他兩人分別是爵士的馬龍(Karl Malone)與湖人賈霸。

保羅全場19投14中,罰球線上9罰俱中,以73.7%的命中率拿下37分,外帶3籃板與7次助攻、2次抄截,全場也只發生過2次失誤,今天也是保羅生涯第一次在季後賽橫掃對手。保羅在與金塊的4場系列賽中,平均可以拿下25.5分,命中率高達61.8%,三分命中率75%,罰球命中率100%,送出41次助攻只發生5次失誤,表現相當驚人。

賽後保羅在受訪時說道:「在好幾年前人們就說我已經不行了,但重點並不是我,而是我們,要展現出你身在團隊內時能做什麼,我們有支很棒的團隊,身在其中能夠享受很多樂趣。」在被問到他預期這支球隊能夠走多遠、天花板有多高時,保羅回答:「我們只會繼續認真打球,而且現在我們得到休息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