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頂住滿壘壓力順利守成 簡森:瘋狂的比賽(影音)

2021/06/14 13: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道奇遊騎兵3連戰來到最後一場,道奇在前面7局打得順手取得5:0的領先,然而9局上竟遭遇亂流,一度壓制不住對方攻勢,最後簡森頂住滿壘的壓力,順利關門,有驚無險地以5:3收下勝利,他也直呼這是瘋狂的比賽。

道奇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今日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失分,投出3次保送、5次三振,分別在第7、8局上場的崔南(Blake Treinen)和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也都力保未失分。

然而9上Phil Bickford一登板就遭遇亂流,先被敲二壘安打,接著投出保送,遊騎兵啟用馬丁(Jason Martin)代打建功,安打追回1分,下一棒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又敲安再添1分。

此時一二壘仍有跑者,道奇趕緊從牛棚派出簡森(Kenley Jansen)滅火,不過W.卡胡(Willie Calhoun)的安打又打回1分,分數記在Phil Bickford身上,下一棒賈西亞(Adolis García)敲安上壘,這時形成滿壘局面,並且1位打者都還沒解決、沒人出局,不過簡森也及時回神,讓接下來三名打者連續出局,救援成功,終場道奇以5:3有驚無險收下勝利。

簡森拿下本季第15次救援。(USA TODAY Sports)

談到這場比賽簡森也說:「我總是準備著上場,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絕對要保持專注,每當我的名字被叫到時,就試著上場幫助我的球隊贏球。」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則說:「贏一場棒球比賽很難,而今天,老實說我不覺得我們打得非常好,但我們贏了,簡森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道奇少主畢爾勒今日主投6局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貝​茲(Mookie Betts)今日3打數敲2安,含1支陽春砲,跑回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