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啤酒杯的連結 小熊主場滿場球迷嗨翻慶祝(影音)

2021/06/14 14: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熊主場以2:0擊敗紅雀,系列賽橫掃對手,比賽過程中還出現有趣畫面,觀眾席上的球迷們用啤酒杯串聯成一條「蛇」慶祝,畫面頗為壯觀。

今日紅雀打線在小熊投手的壓制下顯得靜悄悄,比賽來到8局下小熊以2:0領先,球迷們也在觀眾席上嗨翻玩了開來,紛紛疊起喝完的啤酒杯,串聯成一條「啤酒杯蛇」(Beer Snake)慶祝,畫面相當驚人。

另外根據《TSN》指出,本場比賽是第小熊主場瑞格利(wrigley field)全面開放座位後完售的第一場比賽。

小熊投手群今日有效壓制紅雀打線,戴維斯(Zach Davies)先發主投6.2局僅被敲2安,送出6張老K,保送2次,後援上場的泰普拉(Ryan Tepera)投1.1局沒有被擊出安打中繼成功,金布瑞(Craig Kimbrel)上場關門也沒有被敲安打,飆3K,拿下救援點。

雖然本場比賽小熊全隊僅敲4支安打,但其中3支集中在3局下,小熊先是靠紅雀明星游擊手德容(Paul DeJong)的守備失誤拿下第1分,瑞佐(Anthony Rizzo)的安打為球隊添得第2分,終場就以2:0獲勝,系列賽橫掃紅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