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速沒問題了? 大谷翔平本季第三度休五天先發

2021/06/14 14:34

大谷翔平本季第三度只休五天就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對大谷翔平12日完成本季第9場先發,他預計將會在休息5天後於天使主場再度先發出陣,這也會是他本季第3次在休息5天後先發。

大谷翔平下次先發預計會是在美國時間周四於主場迎戰老虎,根據《橙縣紀事報》指出,該場比賽是天使主場完全開放的第一天,球隊也正為此進行半價促銷。

這將會是大谷翔平本季第3度只休息5天就先發的比賽,大谷在今年僅在美國時間4月26日與5月11日兩日只休息5天就先發,天使球團在今年都會盡量給他更多的休息時間;特別是在美國時間5月19日大谷翔平於先發時出現球速下降的情況後,天使就不曾讓大谷在只休5天就先發,後三場先發,大谷分別休息了8、6、6天。

天使隊在今天以10:3擊敗響尾蛇,系列賽3戰橫掃對手,大谷翔平在本場比賽代打吞K,接下來天使將開拔到奧克蘭與運動家進行3連戰,預計將派出邦迪(Dylan Bundy)、希尼(Andrew Heaney)與坎寧(Griffin Canning)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